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还有15日~~

今天是我华人生日。。。好倒霉噢。。
没人帮我煮红鸡蛋。。让我想起了。。以前我华人生日时,我妈都会一大早煮好红酒面线和红鸡蛋。。让我吃。。可是现在身在异乡。。没这个口福了。。haiz。。没妈妈的生日。。什么都没有。。。妈。。我好想你噢。。
我想起我小时候。。我曾妈告诉我说你真幸运在华人九月十九出生。。要是佛教徒的朋友大概都懂今天什么日子吧。。我妈说那天在医院出生的小孩刚都是女孩。。真巧。。哈哈。。。
好了。。离题了。。
我今早去做工时差点出车祸。。吓死。。。=='''这就算了。。还不知几天没来做工。。。天啊。。我的桌子堆满了东西,等我去做。。又热噢今天。。。因为公司现在在装修中。。没冷气吹。。热死。。。我的脾气就来了。。。好死不死有个可怜鬼。。被我骂到臭头去。。哈哈。。活该。。
还有15日就是我生日了。。看到时我会怎样庆祝吧。。。嘿嘿。。

2 comments:

  1.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上海聊天室交友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
    異性視頻交友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
    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
    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
    愛上擼綜合成人網
    色人居情色網
    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
    人妻管理員2視頻
    天天色成人綜合網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90後成人色情圖片
    成人色系電影
    狼群影院
    伊人成人影院
    久久色悠悠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區
    操一操電影
    色夜AV影院
    色AV成人網
    狼群影院
    色也色
    哥也色蝴蝶谷
    咪咪影院
    情色咪咪網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
    CF視頻聊天室-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179視頻聊天室-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人人碰人人摸視頻
    我秀視頻聊天-超碰人人摸網在線視頻
    我秀美女主播-胖老婆人人摸視頻
    我秀聊天室-馬上色在視頻網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色視頻高清在線觀看
    163聊免費聊天室-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QQ真人視訊交友網-免費A片網站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免費A片網站
    人人碰免費視頻-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人人碰成人社區-毛片群視頻
    人人碰在線視頻-免費毛片快播A片
    超碰人人碰視頻-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夫妻視頻的qq群-成人快播毛片網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