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屎盖

昨天很无聊的到处逛逛。。

诶。。。我发现了一个很可爱+很厉害+很多材多艺+很。。。+很。。。(很多的很哦啊你==''')

他是一位在台湾的部落客。。在他的部落格里,你能找到很多好玩的东西。。

所以。。我就偷偷偷了一些回来放我的部落格里(警察会抓吗?我偷了东西。会的话,请大家不要报警。。我怕怕!!)

大家可以看看下。。。就在我的部落格的一角。。容易找的咯。。。不要懒惰。。嘿嘿。。

那接下来得几天。。我会把他的文章post在这里。。。让大家来更认识这个多材多艺的作者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