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傻瓜。。。

我觉得我好傻。。。。我看到了我应该不该看的东西。。。。我为何要看呢??不看不就没事了吗??可以傻傻的当那些是写给我看的。。。。可是原来一切都不是。。。他是写给其他的女生看的。。
看来我在他心中永远可能是个过客。。。或者更离谱的是我只是个路人甲。。

现在我流泪着。。。没人知道。。。更何况他。。。
原来失望心痛是这样子的。。。我尝到了。。。
本来还想说可能给次机会人。。。看来是不用了。。。因为我觉得我就像个代替品。。原来和我在一起了。。还可以想起他和她的回忆。。。好笑下。。

原来跟我说的甜言密语是假的。。。和我在一起也是假的。。。好傻好傻。。。就像阿娇说的。。。好傻好天真。。。

我是时候跟他说再见了。。。bye。。。我们不适合。。。

我上这首歌给大家~~~~傻瓜~~~
不要再做傻瓜了。。。





8 comments:

  1. 对。。。在爱情里我们都好傻。。。你是我第一个顾客。。欢迎您。。下次要常来哦。。。

    ReplyDelete
  2. 哈哈。。。要成为第一有多难哦?
    难就难在成为最后的一个。。。

    ReplyDelete
  3. 是的。。只要认真加耐心等待就会出现了。。。对了。。你有blog吗??我可以看看吗??

    ReplyDelete
  4. 我的 blog ? 有啊。。。http://neverbreakme.blogspot.com/
    先对你说"欢迎" ^^

    ReplyDelete